新加坡李氏家族後代計劃新設基金 增加數碼資產投資2022.09.15
全文共314字,讀完約需2分鐘

黃浦集團稱計劃為一支加密貨幣相關的對沖基金籌集5000萬美元

並尋求為同一領域的風險投資基金部署1億美元

新加坡兩大顯赫家族的後代正增加對數碼資產的投資。

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的侄女李潤瑛和華僑銀行李氏家族的後代一起創立的黃浦集團計劃將其資產管理業務分拆出來,增加數碼資產投資。黃浦集團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長運接受採訪時表示,計劃為一隻加密貨幣相關的對沖基金籌集5000萬美元,並尋求為同一領域的風險投資基金部署1億美元。

陳長運表示,黃浦集團的這隻對沖基金將採取中性的投資策略,以對沖加密貨幣的高波動。基金主要交易比特幣和以太幣,當發現有利的風險回報時,偶爾也會交易其他代幣。

至於風險投資基金,黃浦集團正在尋找戰略合作夥伴。陳長運表示,一直在與地區性的家族辦公室和一些大型中國網際網絡公司接觸。──Joanna Ossinger